沒有意義的會一早又開了個沒有意義的會什麼叫做:「大家討論,校長裁示,大家就不要堅持小型辦公室」不管什麼會,總是有個校長裁量呢...同事一直沒有機會把話說清楚因為校長一直打斷她,婚禮佈置或者可以說是阻止搞的氣氛很不愉快當校長說身為主席的職責時我忍不住想...主席有用自己情趣用品的意思來解釋別人發言的權力嗎...最後這場起時已經表決過的會竟落個不歡而散......星期網路行銷六提出了辭意但沒有得到明確的答覆今日,得到關懷的眼光「你怎麼那麼猛!?」「訓練一年,襯衫果然不一樣!」我倒是很平靜,辭這個職務,有很重大嗎?這兩天,若沒有明確答覆我還是會去酒店打工盧的...一盧天下無難事會盧的小孩有糖吃....今天收的回條上看到被立可白塗掉的字跡..人太平洋房屋總是好奇的...想把它看個仔細上面寫著 感受不到我對學生的熱情和愛...如果到這種程度都節能燈具還不叫愛那我果真是...沒有愛...該走了辭意更堅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屋買賣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98xwgx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