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台北一日遊 12/15 四 一早來到火車站月台上 這一天 濕冷 站在苗栗月台上 有點冷!! 去年的同一天 我一個人夜宿火車前往台東夜宿火車。只為普快 這一天 與一位妹妹 前往台北進行一日遊 感謝玉玲 陪我進城去 玉玲 是我 租屋在苗栗的第一個朋友喔 也是我生病之後才認識的 因為 我們是在醫院認識的 每次回診 玉玲都會陪我聊天 後來聊到火車上了 我們搖搖晃晃來到了萬華 下了車站 只想去龍山寺拜 室內設計拜 龍山寺 時時刻刻都這麼多人嗎?? 但是老古蹟 一定要好好愛護才行 發現 日本人 相當多 誠心膜拜之後 心情安穩很多 接著 我們來到鄰近的青草街還有剝皮寮 比之前來更多新的主題了 關鍵字廣告。艋舺。剝皮寮老街I 艋舺。剝皮寮老街II 還有 百家姓 竟然 也有我的戴 寫下一張基本資料 為我的戴增添人氣 兩個女人 雖然年齡上有差距 但是 我們玩得很開心喔 謝謝玉玲  因為 我只要跟著玉玲?小額信貸哄@就好了 連問路 都是玉玲擋在我面前先呢  這是香腸攤的賺錢工具 彈香腸 有機會把一車的香腸贏回家喔 好懷舊  圓滾滾的我 我只能自己這樣自拍 不然 像隻熊 隨後 我們搭乘捷運 進行下一個行程 捷運  信用卡代償變很漂亮耶 還有彩繪車廂 捷運的彩繪牆壁好Q喔 真的~~ 讓人快門按不停 在我麻吉的公司前留影 ***補充說明*** 麻吉=火車 台北車站前的老火車是真的嗎?? 感覺很新 新到有點想昨天剛打造完成的 不過後面的小火車車廂是真的 買屋! 終於來到台北車站 但是 這~太大了 好空 感覺很沒有人情味 蓋上了101的台北站章 代表 我來過嚕~~ 我們兩人趕緊去買了甜甜圈  就往月台前進 太魯閣號 在台北車站地下室穿梭 很常見 這是往南的 可能只到新竹吧!! 在這裡看火車 心情不會開朗 結婚 因為 一片黑暗 一片吵雜 一片無趣 上了火車 等待鐵路便當 玉玲 跟我一樣 也愛在火車上吃鐵路便當 哈哈 趕緊拍一下 看~我的臉 肉都快擠掉了 哇!!大小太魯閣號耶 真可愛。。。 兩張回程票 代表著 旅程即將結束了 本想要去鶯歌 卻因為時間太晚了 所以放棄 因 烤肉食材為相機送修 所以 買了一台小相機 拍人物或是近拍很好用 有美肌效果 但拍火車 就真的很卡 卡到 我看到火車 都都不想拿出來按 謝謝玉玲 沒有把我當病人 這是正確的 因為 我也沒有把自己當病人喔 感謝妳還有雅萱把我當成朋友 我們相約 還要再出遊。。。 後記 生病不可恥 這是我的部?信用卡代償車獢@我喜歡用我的方式 不喜歡的人 請按上一頁 我生病 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還有 不准說我的格友是虛情假意  我有幸在這裡遇見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是我的福報 所以 我一直心存感謝  我不覺得自己悲慘 我反而更珍惜 在blog上 也是一種學習 但是 我不想學習 跟狹隘的人 不合的人相處 因為 沒必要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98xwgx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